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跳高决赛 计信学院黄柏源一举夺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徐小媛、罗程程 图/徐小媛、陈媛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8点30分,我校运动会男子跳高决赛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3级数据2班的黄柏源选手荣获冠军。

本次决赛共32人参加,选取8人获得成绩。虽然比赛名次竞争激烈,但选手们依旧保持沉着冷静,一步一个稳健的步伐,加上助跑的惯性,成功跨越栏杆,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比赛进入白热化,栏杆高度从最初的1.3m升到了最后的1.71m,场上只剩两位选手,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冠军将从其中一位诞生。场上所有观众目光凝聚,裁判一声令下,黄柏源选手小跑助力,完美一跃,稳稳落地。观众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而另外一位选手很遗憾未能挑战成功。

通过精彩的角逐,最终计信学院的黄柏源同学以1.71m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外语学院的胡智诠同学以1.68m的成绩位列第二,旅文学院的卢延东同学以1.59m的成绩位列第三。

赛后,黄柏源同学接受采访,得知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跳高比赛,平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只是通过跑步来提高体能。他坦言道:“我的目标是成功跳过1.83m,考一个国家二级运动员。”在他身上,体现出了自信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是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模样。(编辑/闫子成)

845FF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