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4×400米接力赛化学与材料学院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卿智辉 图/陈科、叶文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秋风吹散重云,金日撒下辉光,我校迎来了第四十一届校运会。11月10日下午,男子4×400米接力赛决赛在武鸣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本轮比赛分为3组进行,共20个队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前,各组的运动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仿佛都对拿下冠军势在必得。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所有运动员犹如离弦箭、追风枪,在这跑道上逐风而行。观众席人声鼎沸,赛道上你追我逐,比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的氛围也逐渐走向高潮。运动员们一棒接一棒,发动着全身的肌肉,尽全力的在奔跑着。赛道上,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运动员遥遥领先,其他的学院的运动员也在后面紧紧追逐着,没有人放弃,没有人退缩,他们都渴望着能跑出最好的成绩,为自己的学院争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选手们彼此的差距也慢慢拉开。但是肉眼可见的是,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运动员依旧迈着轻盈的步伐,向前奔跑着,而其他学院的运动员慢慢落后,差距越发明显,这是一场实力与实力之间的较量,没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随着最后一棒的接过,现场欢呼声到达顶峰,每个院最后一棒的运动员拼尽全力的狂奔,像是要耗尽身体最后一点力气,不留遗憾的朝着终点狂奔。最后一百米,运动员们开始冲刺,领先的运动员不敢松懈,落后的运动员仍在坚持,他们都渴望着能拼尽全力为自己的学院拿下好成绩,观众们有的屏住呼吸,有的呼声骤起,秋天的赛场,却满是夏的热情。最终,率先突破终点的,是化学与材料学院的选手,经过努力,他们终于拿下了这场比赛,为自己的学院斩获金牌。

最终,化学与材料学院以4分08秒的成绩斩下冠军,旅游与文化学院和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季军。(编辑/卿智辉)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