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4×100米决赛 旅游与文化学院蟾宫折桂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古钊兰、李竹丁 图/吴佾璟、李竹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14时35分,我校运动会甲组男子4×100米接力赛决赛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21个队伍,分为3组进行。比赛开始前,各位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表现出蓄势待发、斗志昂扬的气势。枪响之际,选手们如离箭的弦般飞驰而去,疾速奔向下一位接力选手。观众们站在跑道旁,激情澎湃地给选手呐喊助威,运动场瞬间热闹起来,每一声加油,都是对选手无限的欢呼与鼓舞。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也用尽全力回应观众的热情与期望,你追我赶,毫不退让。在这场速度与毅力的接力中,每一位选手都拼尽全力,为团队、为集体拼搏奋斗,争取拿下胜利的掌声与荣耀。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裁判员公布成绩。旅游与文化学院以48.60秒的优异成绩夺得男子甲组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以51.10秒的成绩取得第二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51.20秒的成绩取得第三名。本次比赛圆满落幕。(编辑/韦双纳)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