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4*100米决赛 学生代表队夺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郑丽琴、李佳霖 图/刘宏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我校女子4*100米决赛在武鸣田径场火热进行。

项目分为3组,共22人。武鸣的操场上阳光明媚,观众们也变得激情澎湃。此时,女子4*100米的决赛即将开始,运动健儿们各就各位,摩拳擦掌。在比赛开始的那一刻,枪声在空气中激荡。第一棒的运动员握紧手中的接力棒,瞬间爆发出的力量让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赛道。她的双脚像猛兽的爪子,快速而有力地在地面上划过,像传递生命之火一样,将接力棒传给下一个同伴。那是一种信任和希望的传递,也是团队精神的最佳展现。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队员们团结合作,观众们的呼声呐喊不断,众人的激动和期待像热浪一样扑面而来。他们不停地为自己的学院加油,那种热血沸腾的气氛仿佛要把天上的云彩都点燃。终于,最后一棒的运动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终点冲去。他们的每一步都像是跨过一座山,那种艰辛和坚韧让观众们感到无比的震撼。当他们抵达终点,观众瞬间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鼓掌声,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和团队精神点赞。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代表队以0'58'30的成绩摘下桂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以1'01'90获得亚军;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以1'02'10荣获季军。祝贺他们!(编辑/黄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