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200米决赛 学生代表队曾淑洁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邹思禹 邓超 图/黄瑶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10时35分,我校运动会女子200米决赛在武鸣校区松园田径场如火如荼地进行。

阳光洒落在跑道上,运动员们正在准备起跑,她们的眼里是专注、是坚定。在开跑前,胜负都是未知的,只要努力奔跑,她们都有机会。正是明白这一点,运动员们在枪响之后便神态决然地奋力迈开双腿向前冲刺,操控双臂奋力摆动。场上光影交换间,是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这是她们荣誉的象征。一边加油的同学们的心更是随之被吊起,加油声不绝于耳,甚至还有鼓声,咚咚咚嗡嗡嗡,声音此起彼伏。这一刻,运动员们与加油的同学们是并肩作战的队友,运动员们的奔跑的身影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同学们的加油呐喊鼓励着运动员们。

紧张的冲刺过后,第一名冲过终点的是学生代表队的曾淑洁,以30.00秒的成绩摘得桂冠。而接下来便是亚军和季军的诞生,分别是成绩为31.40秒的学生代表队的李梦妹和成绩为32.40秒的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的鄢素红。其他的运动员们也相继到达终点,她们的成绩相差无几,可见赛事角逐激烈。而值得一提的是运动员们不服输和尽心竭力的精神,即使落后于人也要奋力直追。(编辑/张宁)

6AFB6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