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800米决赛 文学院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王慧敏、周晓彤 图/明春红、周晓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9点18分,我校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女子800米决赛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上火热开展。

此时此刻,参加女子800米决赛的运动健儿们已各就各位。她们在跑道上坚定地注视着前方,只待枪声一响,飞奔而起。随着裁判员举手示意:“预备——跑!”赛道上的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猛地飞起,鼓足劲儿,摆动着双臂,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向前奔跑。跑道旁,观众席瞬间沸腾起来,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震耳欲聋;跑道上,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向前奔跑,在太阳下挥汗如雨。比赛的气氛愈发激烈。最后一圈,所有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冲向终点!伴随着阵阵掌声和热烈的欢呼声,运动员们一个接一个抵达了终点。

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文学院的许清最终以3:00.20的优异成绩夺得桂冠,初等教育学院的赵怡艳则以3:06.70的成绩获得亚军,同样来自初等教育学院的巫金月也不甘示弱,以3:07.20的成绩获得季军。

至此,我校女子800米决赛圆满结束。(编辑/蒙柳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