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甲组200米决赛 旅游与文化学院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岳子冲 图/姚慧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23年11月10日上午,我校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在武鸣校区的田径场上火热开展。与此同时,男子甲组二百米决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经过紧张的甲组预赛,共有8名参赛人员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在同学们热烈的加油声中,选手们积极做好热身活动,严阵以待。

“砰”的一声枪响,起跑线像一张绷紧了的弓弦,瞬间射出了一支支彩色的箭。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男子二百米决赛结果揭晓。旅游与文化学院的粟承浩以24.60s的成绩位列第一,勇夺桂冠。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李辉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刘纯煜则以鼻息之差,分别位列亚军和季军。

【赛后采访】荣获季军的刘纯煜对于自己的成绩表示遗憾。但他也说到:“下一次比赛依旧会全力以赴,可以不是第一,但永远不会丧失争取第一的勇气!”(编辑/黄子珊)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