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200米预赛 学生代表队名列前茅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周晓彤 图/覃绪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23年11月10日上午8时30分,校运会女子二百米预赛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上举行。这次比赛分为五组,共有38人参加。

起点处,来自不同学院的女运动员们一字排开,她们个个精神抖擞,面带微笑。比赛开始前,她们纷纷做着热身运动,舒展身体,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她们毫不松懈,你追我赶。观众也为她们加油呐喊。

呼啸的,是耳边的风声;不停的,是脚下的步伐。汗水浸湿了运动员们的衣领,但她们仍步履不停,迅疾如风。观众们为她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她们不仅为自己拼搏,更为整个校园带来无尽的激情与活力。

最终,本场预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学生代表队的曾淑洁以30.40秒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一名,另一名学生代表队的队员李梦妹以30.50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的鄢素红则以32.60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期待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编辑/刘鹏)

6DC5E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