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运动会·赛事直播】女子跳远决赛 文学院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徐欢、李竹丁 图/江燕梅、李竹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9时15分,我校2023年运动会女子跳远决赛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

本场赛事共有41名运动员参与。在赛场中运动员们不甘相让,竞争激烈,纷纷开始了自己的热身运动。随着哨声响起,选手们的状态也发生了变化。她们眼神坚定,双拳紧握,摆动手臂助跑,加速,飞跃腾空,在落地的瞬间溅起一片黄沙。优美的身姿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弧线再定格落定在沙子里,每次跳跃腾空和落地站定都能引起现场阵阵惊呼。各学院拉拉队也在为自己学院的运动健将们欢呼呐喊,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子跳远的成绩也露出水面。经过选手们的激烈初赛比拼,八位选手脱颖而出,她们进行了最后的冠军角逐赛。

最后,文学院覃钰紫以4.21米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学生代表队姬婉青以4.09米的成绩荣获第二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罗西城以3.97米的成绩荣获第三名。(编辑/经鹏艳)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