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800米决赛 地理与规划学院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韦柳任 图/席满宝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九点,我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男子800米决赛在武鸣校区松园运动场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三十五人,分为五组进行比赛。

随着运动员的陆续入场,整个观众席开始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像利剑破空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兴奋不已。男子 800 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考验不仅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理上的。参与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表达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地理与规划学院的选手叶杰鸿以2分22秒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选手黄基宇和旅游与文化学院的选手刘世章分别位列第二、三名,其他选手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编辑/柯雅琪)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