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校报记者 作者:叶卓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权威的专家团队莅临我校讲学。出席的团队嘉宾有:广西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原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广西卫生厅副厅长黄慧教授;广西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原广西疾病控制中心书记黎学铭教授;原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覃红教授;原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马列教研室主任、广西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李冀宁教授。

此次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区丽媛主持。会上,黄慧教授和覃红教授针对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内容讲课,旨在为了加强我校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全面实现艾滋病预防、治疗、关怀和支持服务普遍可及的目标,动员我校师生积极参与防治工作,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及其家庭,消除歧视。讲座还对全国和广西区内的老年群体、青少年儿童、育龄妇女及流动人口进行艾滋的起源、传播途径、预防方法及大家要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人的态度分类讲述。

通过本次讲座,我校师生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艾滋病的科普知识,认识了该怎样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人,消除了以前对艾滋病人的一些偏见。

知识讲座

防艾骨干培训

防艾漫画

防艾签名横幅

防艾签名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