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讨论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10日在文星楼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民主讨论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包博建同志主持。

会上,万春宏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就自己的思想动态及学习、工作、生活等表现进行汇报,接着,与会党员同志进行现场提问。接着,党员同志根据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进行说明与总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确定了万春宏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

最后,党支部书记欧镇丽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3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现突出,对其被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同时,还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我,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