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学校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理论宣讲水平,6月18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五合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理论宣讲决赛的师生喜获佳绩,其中卢燕副教授宣讲的《牢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嘱托,推动建设壮美广西》获教师组二等奖,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二班邓富同学宣讲的《看今日八桂荷城幸福生活,感悟百年大党人民情怀》获学生组一等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理论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学院初赛,选拔出参加学校决赛的师生。在决赛中,学院参赛师生精心设计宣讲稿,政治方向准确,理论问题阐释精准;育人导向明确,主题格调积极向上;宣讲逻辑清晰,论说有针对性,精神饱满,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