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文/朱雨冰 图/王小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为推进党史教育进入同学们的生活中,4月25日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一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郑振锋、党委书记何英姿、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副院长张新英、组织员盛凯、院团委书记党洁、辅导员刘雅楠,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所有正式党员及2019、2020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宣讲报告会由何英姿书记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郑振锋部长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让同学们“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他从苏联解体、东欧剧变等历史事件去论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指出只有广泛开展党史、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才会出现新气象。郑振锋部长还讲到邓小平思想、毛泽东理论等重要理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里社会的改变。

最后,何英姿书记感谢郑振锋部长用这宝贵的时间来给同学们进行演讲,他广阔的知识视野,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史实知识。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同学们从先辈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中,领悟他们应对危机困局、不断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和决心。环生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定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