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张馨月 图/来源于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的队伍建设,保障记者团工作的持续性,6月19日,大学生记者团在线上召开了总结暨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记者团秘书处的刘心兰主持,刘雯老师以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一则视频回顾了记者团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温暖瞬间。团长、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这一年度的工作总结,汇报了本学年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不管是团支部的团干换届,还是各部门想留任部长、副部长以及部门成员的同学,都有秩序地进行竞选发言。同学们言辞诚恳、志气高昂,充分体现出记者团成员拼搏进取的精神。

刘雯老师对记者团这一学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三个收获和三个勉励,收获是:记者团的凝聚力更强;记者团的成果更多、成绩更靓;以及同学们的反思与总结。刘雯老师表示,这些收获都充分体现出每位同学对记者团未来的信心与期望。三个勉励是:每个成员要注重团队的重要性、记者团的精神引领性以及个人的努力性。老师强调,记者团赋予每个同学的精神,是巨大的精神引领,同学们应当始终铭记自己的初心,更好地发扬社团精神。

会议最后,主持人宣读了获得荣誉证书的成员名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记者团这一学年的优秀成果,同时,也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些都为大学生记者团的美好明天奠定了基础。(编辑/翁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