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学校主页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到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业在党建、实习教育、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深入合作与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赢。5月23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贾坷书记、陈炜院长带队教工党支部到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青秀山公司)调研交流并看望校友。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文新贵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学院及青秀山公司均表示,双方将在党建、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各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赢。随后,学院贾坷书记、陈炜院长和段文军副院长都表达了对青秀山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就业实习发展表示感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平台,并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在青秀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文新贵的带领下,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员们由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为讲解员分别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园和南宁市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通过现场教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深刻领悟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同心奋进的百年风华;接受“竹廉文化”的熏陶与洗礼,了解中国竹文化精神内涵,感受前辈们刚正廉明、品德高尚的优良品质,追溯廉洁之源、警示贪腐之害,深刻领悟中国传统的廉洁文化。最后,贾坷书记在南宁市廉洁文化园中,通报了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全国干部教育通讯》中提及的两个违纪违法案例,并对提出了相关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们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既让大家了解到了党的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好传承革命精神,同时深刻领悟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感受先人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高贵品质,又能激励教职工党员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锤炼精神品质。参与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党员都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廉洁上作好表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