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师观察 > 正文

南师观察

教工趣味运动会 “鼓动人心”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董金洋 图/徐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点击数:

2023年11月9日上午10时30分,我校2023年校运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鼓动人心”在武鸣兰园运动场顺利举行。

“鼓动人心”的规则是八位成员抓住绳子的末端,所有人利用绳子控制鼓面来颠球,在规定时间内颠球成功次数最多的团队即为获胜团队。

比赛开始之前,老师们先进行了颠球的尝试,以便比赛开始之时能够更快地掌握技巧。经过简单的热身之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秒表上的数字开始跳动,老师们也迅速进入状态,握紧手中的绳子,不断探索并逐渐适应团队的共同节奏,齐心协力将鼓上的球颠起来并且接住。

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老师们的颠球还没有那么顺利。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老师们越来越熟练,对彼此的节奏把握得越来越好,默契配合程度也越来越高,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老师们也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激烈而又欢乐的比赛很快便落下了帷幕,一张鼓凝聚了整个团队的力量,同时也启示着大家这一个团队能够走向最终的胜利,与团队成员间的协调配合密切相关,团队合作的巨大作用是难以估量的。(编辑/赵欣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